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达丰电脑公司发布《防范甲型H1N1流感分级管制预案》

《防范甲型H1N1流感分级管制预案》

发布日期:2009.05.12


因国内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为确保全体员工的健康,维持公司正常运转,达丰电脑公司特制订《防范甲型H1N1流感分级管制预案》,确定目前预防管制为B级(蓝色警戒)。相关具体预防管制措施请参阅附件,请全体员工大力配合。


鉴于我国已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为确保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维持公司正常运营,达丰电脑公司特制定《防范甲型H1N1流感分级管制预案》,确定目前预防管制措施为B级(蓝色警戒),并将相关预防管制措施安排如下:

一、员工管制:


1、医务室对发热员工(体温≥38℃)通报至部门主管,对外出后返沪发热员工应及时就医并进行居家隔离或生活区隔离至体温正常后复工。

2、对从外地或国外归来的员工(含台籍出差员工),由部门助理向所在厂区医务报备并测量体温;若为疫情发生地归来人员须领取体温计和体温测量表,进行自我体温检测7天,测量完毕后体温计归还医务室。

二、会客事宜:
1、对临时来宾或访客需进入厂区者,请在各厂区大厅填写《来宾访客健康调查表》并测量体温,体温≥38℃者,不得进入公司;生活区由各门岗负责相关事宜。

2、对常驻客人(如APPLE、HP、TOSHIBA等)由业务部门助理向所在厂区医务室领取体温计和体温测量表,每天进行自我体温检测。

三、厂商管制

1、伙食、清洁、包材回收、货代等常驻厂商须制定甲型H1N1流感紧急应变计划送管理处或生活区服务部备案,签订切结书并附上人员名单,承诺不得有发热员工或从疫情地归来人员进入本公司。

2、临时重工人员及常驻厂商的异动人员,由内务警测量体温,体温≥38℃者,不得进入公司。

四、消毒事宜

1、保洁公司每日对工厂及宿舍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每天3次。

2、消毒时间:早(9:00-10:00)、中(13:00-14:00)、晚(18:30-19:30)

3、消毒区域:公共走道、吸烟室、内务柜区、餐厅、厕所、文件收发室、公共电话、刷卡机等。

五、出差事宜

同仁在防疫期间避免至疫情流行地出差,尽量使用视讯会议、e-mail或电话,若必须出差者,须呈总经理室核准。

六、请全体同仁全力配合相关防疫措施,共同防治,避免甲型H1N1流感对我们的冲击,未尽事宜请与医生联系。

转自:达丰论坛

达丰论坛

返回上一篇:猪流感隔离日记[第二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的参与,我会尽快评阅发布您的评论~